随便炒饭

雪覆国(1)

*傲慢线艾昴,女A男O,含ntr元素

*信息素是雪和血,时间线混乱

  


  多年以后,傲慢司教躺在冰结女王的大腿上时,准会想起在第一个轮回所经历的那条小巷子里被艾米莉亚完全标记的那个傍晚。当时的傲慢司教还是名为菜月昴的少年,刚从东京的便利店来到异世界的王都,在不知不觉被赋予了魔女权能的同时后颈又长出了微小的腺体,但他浑然不觉,只是自顾自地探索这片前所未闻的天地,并在出入了一间亚人酒吧后被诱导出生理期。


        他在王都的大街上漫无目的地游弋着,浓郁的血腥气飘逸而出让行人侧目又避之不及,只当他是个失控的alpha。


  日头烧灼,阳光流在青石铺就而成的道路上,菜月昴只觉得自己也要被融化了——他的世界里只剩下这一个太阳,而他就是即将蒸发殆尽的海洋。无意识的泪水从发红的眼眶漫出,从发根滴落的汗水浸入已经紧贴着后背的运动外套——要热死了,要被烧死了——


  要死了。他想到。


  就这样在精神恍惚中栽下环城的河流,然而冰凉的河水也无法让菜月昴从被炙烤的幻觉中解脱出来,只是给予他一点足以让他挣扎到对岸的理智:无法给予更多了。


  菜月昴挣扎着爬进了小巷,被河水完全浸透的衣服在路上留下蜿蜒的足迹,而人们只当他是流浪的年轻醉汉,走在阳光下的人没有好奇他,同时也没人帮助他。小巷幽深狭窄,不见阳光,菜月昴就把外套扒拉下来放在青石的台阶上晾干,然后自己缩到墙根的一角独自忍受对他而言突如其来,不知根源的热意。


  黑发的异国少年用力抓着自己的双臂好让自己不彻底坠落在深渊里:有金发红眼的年幼 女孩来了,她为这血腥味侧目,但是要务在身无法停留;有三个打扮如地痞流氓的人也来了,他们为这血腥味侧目,但是他们只想着乘人之危发泄一下自己被这个社会所抛弃的恨意——他们身上散发的某种气味吸引着菜月昴,却又让菜月昴无法沉沦以至于心生厌恶;有银发紫眼的少女来了,如天神降临,圣灵显现,她为这血腥味侧目,吸引,便心生垂怜之意,用寒冰魔法驱走了三个歹徒,最终让银白的发丝洒落在菜月昴已经光裸的肩头。


  天色暗了下来,要下雪了。



链接发不上了,直接搜微博ID慕枯骨,看完了如果可以可否回来给个评论。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